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ichard Mille 推出RM 028 Saint-Tropez 款潜水表

Richard Mille 推出RM 028 Saint-Tropez 款潜水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37编辑:vdo
分享:

夏季伊始,Richard Mille准备发布其RM 028潜水表的新版本,RM 028 Saint-Tropez款,从七月开始在Richard Mille指定零售商处出售(EMEA地区:欧洲,中东地区和非洲)。

新款RM 028 Saint-Tropez版仅限量发行10枚,其蓝白的主色调令人回想起迷人的Saint-Tropez和法国Riviera。

经典的白色和蓝色色彩搭配灵感直接来自帆船世界。 RM 028的圆形钛金属表壳配以白色的橡胶表带,表圈上第一个一刻钟的数字为海军蓝色。优雅的蓝白色搭配也同样用于在7 点钟位置处的日期视窗。 RM 028 Saint-Tropez款潜水表搭载与原型号相同的自动上链镂空机芯,采用可变几何结构自动盘,防水性能可达300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