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Ladoire Genève 推出 Mr Race 腕表

Ladoire Genève 推出 Mr Race 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37编辑:vdo
分享:

随着Mr Race腕表的推出, Ladoire继续着他的探索,而这注定是一个危险而充满诱惑的旅程。高级制表的精髓浓缩成为12只限量版腕表,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在黑色蛛网的背景上采用了辣椒红的修饰。

这是一款如今最热门的Black Widow黑寡妇系列的最新的一款作品,并且还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添加了“红色飞溅”的主题,不断挑战着人们视觉的极限,不得不说这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设计。这就像是一个不断持续的悬念,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将会一直面临着一个无名的,潜在的威胁,就如同该系列的名字Black Widow黑寡妇一般,这确实是极其大胆的一步,但风险与收益往往是并存的,而这也就是所谓的艺高人胆大,杰出的性能,华丽的外观,细腻的策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