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SEIKO(精工)发布品牌历史上首枚三问腕表

SEIKO(精工)发布品牌历史上首枚三问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37编辑:vdo
分享:

SEIKO(精工)钟表公司非常自豪地发布了壹款Credor Spring Drive Minute Repeater新品三问腕表。这是SEIKO(精工)品牌史上的第壹枚三问腕表, 如同之前发布的Credor Spring Drive Sonnerie自鸣腕表壹样,它将成为另壹个里程碑,标志着SEIKO(精工)成为制表业内领先的“复杂功能”腕表制造商。

纯净天籁之音的奇迹

这款腕表的每个细节设计,都以追求清澈透明的纯净音质为目标。最终作品所发出的清澈声音,余音袅袅令人难以忘怀。如此美妙的声音, 源自寂静独特的Spring Drive 机芯和日本著名锻造冶炼大师Munemichi Myochin明珍宗里所铸的特殊钢材的运用。 Myochin明珍家族的精湛锻造技法已有850多年的历史,代代俊杰辈出,如今已传承至52代。

The Credor Spring Drive Minute Repeater

高科技打造的寂静

为了逼真还原传统风铃清脆委婉的纯净迷人音色, SEIKO(精工)微型艺术大师工坊使用了两项高科技来保证机芯运转时的寂静无声。首先,搭载的Spring Drive机芯,是世界上唯壹壹种能够没有“滴塔”声地宁静持续走时的机械装置。第二项高科技是壹只能够利用空气的粘性来调整击打速度的巧妙独特的“silent governor静音调速器”。这两项SEIKO(精工)独有的科技,提供了壹个完全寂静的完美计时平台,三问系统的绝妙音质因而得以完美呈现。

SEIKO(精工)发布品牌历史上首枚三问腕表

微型艺术大师工坊的精湛工艺

Credor Spring Drive Minute Repeater三问腕表零件数多达660多件。所有的主要零件都由微型艺术大师工坊的制表大师全手工打磨,并可透过蓝宝石水晶表镜和底盖尽情鉴赏。透过表盘上的镂空部分可欣赏到静音调速器所展示的独特飞速运转之美,而击锤击打的动作可以透过底盖清楚看到。

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能够清楚看到击锤的击打动作。

优雅的腕上乐趣

毫无疑问,这款腕表的美妙天籁之音让人陶醉,而它的外形也绝对让人壹见倾心。而当仔细端详后,就会发现这款腕表具备难得的真正高实用性。表镜和底盖都采用蓝宝石水晶材质, 特别还设有安全系统来防止在三问在功能启动时, 表冠被拔出而引发非正常报时的状况。该腕表尺寸适中, 表壳直径为42.8毫米,若不启动三问功能,该腕表具备实用的长达72小时的能量储存。

Credor Spring Drive Minute Repeater三问腕表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鉴于它的复杂工艺,第壹年仅可制作三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