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Carl F. Bucherer 宝齐莱曼谷旗舰店盛大开幕

Carl F. Bucherer 宝齐莱曼谷旗舰店盛大开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47编辑:vdo
分享:

Carl F. Bucherer 宝齐莱正在继续扩大其独家零售网点的网络。继迪拜,北京,香港,澳门,台北之后,这家位于卢塞恩的制表商最近在曼谷开幕其最新也是最豪华的精品店,新店位于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r暹罗典范购物中心。

根据格言“有宾至如归的感觉”,Carl F. Bucherer 宝齐莱也一直都是这样要求自身的,它们具有独立,永恒的设计和高品质的钟表制造材料,低调却不失优雅的轻松气氛。这种顾客至上的设计经营理念将继续进一步发展,特别是这家位于卢塞恩的制表商最近在曼谷暹罗典范购物中心开幕的精品店。

此次新开幕的精品店总占地约为50平方米,将被划分为五个不同的区域。且提供了一种可以畅通无阻的去浏览店内的方式,顾客们可以通过一个较高的欢迎展示窗口来欣赏店中的钟表。这是在灯光的照耀下灿烂的牛奶玻璃墙的背后,而间接的,弥漫萦绕的光线将顾客们邀请到高雅的手表面前。当顾客们进入精品店时,豪华的门把手将构成首先吸引人们眼光的物件,其典型的设计方式,位于外围的振荡装置是Carl F. Bucherer 宝齐莱在制造机芯的重量级技术,这是仅在Ste-Croix的研究所中在能被组装使用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