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Greubel Forsey 新款 Invention Piece 2 双陀飞轮

Greubel Forsey 新款 Invention Piece 2 双陀飞轮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48编辑:vdo
分享:

在短短的十年内,不少于六个重大的发明从Greubel Forsey的智囊团EWT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三个(至今)依然用在十分著名的Invention Pieces(IP)。

在2007年,推出了IP1 双陀飞轮30°;在2009年推出了24 秒陀飞轮IP3;而今天,IP2 Quadruple陀飞轮以全新的构架来面向世人,其中的重点在于其独有的机制。

Greubel Forsey 新款 Invention Piece 2 双陀飞轮

这款腕表采用了双陀飞轮的系统,从头到尾都是由圆形的齿轮构成。在5点钟的位置拥有一个子表盘,三重的表盘并且配有一个红色的三角形指针显示小时和分钟。在10点钟的位置还有一个小型的秒针盘,同时配备56小时的动力储备,而动力储备的刻度表则在11点钟的位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