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Altus Uhren Holding AG 正式接管Glycine制表公司

Altus Uhren Holding AG 正式接管Glycine制表公司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49编辑:vdo
分享:

Altus Uhren Holding AG是一家100%的瑞士独资公司。日前,Altus Uhren Holding AG官方宣布,它们将从2011年4月1日起正式接收拥有长久历史的Glycine制表公司。新的首席执行官将会是Stephan Lack。而Katherina Brechbühler已经决定将公司移交给新的主人,并且改变她的职业生涯。

Altus Uhren Holding AG董事会主席Stephan Lack

Stephan Lack (48岁),Altus Uhren Holding AG的董事会主席和大股东,将于2011年6月1日出任Glycine Watch SA的首​​席执行官。 Stephan Lack来自伯尔尼,是一位对制表业有着深入了解的经济学家和市场专家。他在亚洲生活了近十年,在那里,他成功的将知名的瑞士手表品牌进入到了中国,东南亚以及日本的市场。 Stephan Lack在产品的开发,品牌的管理方面都有着优秀的经验,相信他能在Glycine中有杰出的表现。

Glycine Watch SA公司在1914年成立于Biel,一直被视为世界腕表领域内的先驱。该公司从创始至今一直都有派遣代表参加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并且也将参加2011年度的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2.0大厅,A31号展位)。 Stephan Lack 与Katherina Brechbühler共同参加了此次的展会。

Glycine-Airman SST 计时表和Incursore Big Date

Airman SST计时表,这款手表是那些飞行员手表爱好者们一直在期待的。这款手表的设计模式是根据在1968年推出的传说中的原始模式而制造的。 Glycine介绍了Incursore Big Date的由来,这是一款既简单但又不失高雅的手表。

Airman SST计时腕表—一款罕见的新版本

Airman SST计时腕表 —— 款罕见的新版本

1968年,Glycine推出了它的第一款计时手表,在那个时代,共计只有大约100支这样特殊版本的Airman SST计时手表从这家Biel/Bienne手表公司中生产出来。而在今天,这款手表对于任何一个收藏家来说都是一个理想的收藏品。

Glycine现在正在尝试恢复他们的经典,Airman SST计时手表,同时这也是该公司Airman系列手表的第二十四代,将当今的技术与原始模型相结合的效果是异常吸引人的。在新款的Airman SST计时腕表中Glycine加入了一些新的特性,使该款手表本就是十分特别的外观改进的更为独特,例如43毫米直径的表壳,14面螺纹状钢质表圈或者经典的运转24小时旋转表圈的表冠。

Incursore Big Date –简单而又不失优雅

Incursore Big Date —— 简单而又不失优雅

Glycine的Incursore系列一直在不断扩大。继去年秋季末推出的那款广受欢迎的手表,现在依旧是Incursore Big Date,简单却有强大的功能,其微妙而复杂的设计势必将再度书写辉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