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Alexander Shorokhoff 西班牙推出2011新款腕表

Alexander Shorokhoff 西班牙推出2011新款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49编辑:vdo
分享:

俄罗斯知名高级钟表品牌Alexander Shorokhoff即将在西班牙Puerto Banús 与太阳海岸最富盛名的珠宝商Gómez y Molina举行庆祝活动,推出2011年腕表新系列。

本次活动将在12月17日,星期五举行,按照计划将持续19个小时。 Alexander Shorokhoff将借此次活动庆祝品牌通过西班牙公司CI & R进入西班牙市场一周年,该公司是品牌在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安道尔和直布罗陀的独家进口商。

Alexander Shorokhoff 丝缎表带Alexander Pushkin

当天,即12月17日, Alexander Shorokhoff与Gómez 和Molina共同举行庆祝活动。 Alexander Pushkin和Fedor Dostoievski系列的最新作品都将被展示,此外还会有Leo Tolstoy和Peter Tchaikovsky码表,以及设计独特的Peter Tchaikovsky腕表,它带有音乐报警功能等,对于旅客们是十分有用的。

知名的莫斯科工程师Alexander Shorokhoff,作为得到认可的前八名欧洲制表师之一,将揭秘他的计时和腕表,这绝对是一个完美的结合体,不仅拥有精密细致的德国手工艺技术,还有出色的技术以及对顾客个人需求的满足,Alexander Shorokhof的成功也是必然的。他的产品非常少,每个系列仅限量25枚。

Alexander Shorokhoff 绿色 Alexander Pushkin

Alexander Shorokhoff绿色 Alexander PushkinAlexander Pushkin, Alexander Shorokhoff 第一款女士腕表

专为女士打造的Alexander Pushkin系列被视为高级定制手表。 Alexander Shorokhoff的名言“经典的作品要做,但是不要太多”,他们以俄罗斯飞船的质量来制作钟表,保证了其标签“德国手工制造”的准确无误。

每一位Alexander Shorokhoff的制表工作人员都必须要求至少拥有10年以上的技术工作经验,每款该公司所制造的钟表都必须经过超过500小时的性能测试才被许可进入市场。该公司完美独特的运作方式,保证了该公司出色的技艺,也保证了公司在世界制表行业的名望。即使在十分不便利的条件下,该公司也有专家提供的保修手册来保证顾客们的需求。

Alexander Shorokhoff生产中心内部

Alexander Shorokhoff生产中心内部

镂空腕表是Alexander Purshkin中的明星表款,此款手表在世界制表业中之所以出名主要有两个关键的要素:首先是镂空组装,这样可以透过蓝宝石水晶欣赏到腕表内部的每一面,还可以欣赏到通过Amberes认证的两行钻石,可以明确的看到它们镶嵌在表盘的中心。

Alexander Pushkin女士腕表系列赞扬伟大的浪漫主义作家。它现在Jewellery Gómez y Molina有售。不同的设计,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价位,分别在3500至10900欧元之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