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Bubba Watson在加利福尼亞州Torrey Pines夺冠

Bubba Watson在加利福尼亞州Torrey Pines夺冠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50编辑:vdo
分享:

今年一月,Richard Mille宣布了其与美国高尔夫球选手Bubba Watson的合作伙伴关系。 Bubba Watson已经迅速成为媒体和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宠儿,他很高兴与Richard Mille就陀飞轮高尔夫腕表产品方面进行合作,该腕表能够运动中的冲击和运动加速度。所代言的RM 038已经在今年的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展首次推出,限量38件。

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宣布后短短几个星期,Richard Mille就祝贺Bubba Watson赢得他今年第一个PGA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胜利,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赢得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Bubba Watson,32岁,在今年的在Torrey Pines举办的Farmer Insurance Open Golf Championship农夫保险高尔夫球公开赛中令人印象深刻,战胜了主场作战的Phil Mickelson。

Bubba Watson,,靠着最后一洞的精采表现,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击败同胞Phil Mickelson夺冠。 Dustin Johnson也在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后登上了领奖台。

Bubba Watson还具有最长的平均发球距离,远远超过平均水平。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挡他的世界排名上升的脚步,这位独特的和富有想象力的球员今年的开局出乎意料的好,令人惊奇的是,他从来没上过高尔夫球课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