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传奇冰球手Wayne Gretzky代言百年灵

传奇冰球手Wayne Gretzky代言百年灵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51编辑:vdo
分享:

当代伟大的冰球手Wayne Gretzky,成为Breitling(百年灵)这个卓越的“专业仪器”最新的代言人,这是两个卓越之士的恒星相遇。

出生于加拿大的Wayne Gretzky是世界冰球运动的传奇人物。人们叫他“伟大的冰球手”,他以敬业精神和公平竞赛闻名,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其中包括四次斯坦利杯冠军,61 项NHL美国冰球职业联盟纪录,18次入选全明星队。在赞扬他的绝对优势,其著名的球衣号码,99,已经退休的所有NHL的球队。这位冰球大帝在球场上永远穿99号球衣,现在该号码随着他的退役永远退出了NHL美国冰球职业联盟的所有球队。

在坚固和准确的钟表领域,Breitling(百年灵)不断推陈出新,赋予腕表不同的特性。在计时腕表的发展过程中,品牌担当了举足轻重的角色。早于1915年,开发出全球第一款计时腕表,第二款独立计时腕表(1934年),成功研发全球第一枚全自动上链计时表(1969年)。它对质量的执着追求已经使它成为世界航空的合作伙伴。每一枚机芯都经过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Breitling(百年灵)的腕表成为世上唯一全数获得认证的品牌,Breitling(百年灵)研发的Caliber 01机芯世界上最可靠的高性能自动上链计时机芯。

Wayne Gretzky 将出现在北美的腕表广告片中,乘坐上世纪中期的Havilland Canada DHC-2 Beaver水上飞机,在水面起飞降落。这种飞机是1948年至1967年间制造的经典的单翼飞机,被广泛视为作为历史上最好的飞机之一。这位世界冠军佩戴的是Breitling(百年灵)腕表旗舰款Chronomat 01,精心打造的表壳,防水深度达500米(1660英尺),独特强大的设计,搭载高性能的Caliber 01机芯……堪称另一款“杰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