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巴塞尔表展:百年灵Montbrillant腕表

巴塞尔表展:百年灵Montbrillant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53编辑:vdo
分享:

传承历史的丰碑

无论是经典的百年灵环形飞行滑尺,还是复古的单独大写字母B标志,蒙柏朗小型计时腕表Montbrillant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经典气息,象征着百年灵在航空业和制表界的传奇。

他的名字源于瑞士拉绍德封(La Chaux-de-Fonds)蒙柏朗(Montbrillan)大街,1892年到1979年,百年灵公司一直坐落于此。正是在这里,百年灵创造了计时腕表的多项发明和技术革新,包括首枚独立计时按钮(1915年)、双独立计时按钮(1934年)以及首款自动上链计时腕表(1969年)。同样是在这里,百年灵制造了首款飞机驾驶舱计时器,并随着航空运输业的繁荣发展,被广泛应用在螺旋桨飞机和后来的喷气式飞机上,为百年灵赢得了“世界航空业指定供应商”的美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