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艺术家Stephan成为了宝齐莱品牌新的形象大使

瑞士艺术家Stephan成为了宝齐莱品牌新的形象大使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55编辑:vdo
分享:

瑞士艺术家Stephan Schmidlin最近成为了Carl F. Bucherer宝齐莱品牌新的形象大使。他可以很好地向人们证明人们可以通过遵守承诺和纪律来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必通过其他非法手段,因为他自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向人们分享他从不向别人妥协的意愿,走自己的路不必理会别人的看法,实现与来自卢塞恩的独立钟表制造商的愿景。

Stephan Schmidlin的人生经历值得他得到这个身份。他作为一个年轻的瑞士冠军选手,他获得了全国上下的一致好评。他享受了作为一个讽刺作家的巨大成功,他与René Rindlisbacher搭档演出的“The Schmirinski's”曾赢得过多个奖项,并且还以“瑞士电视工作者”的称号在本世纪电视人物中获得加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