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Jaquet Droz的SW CHRONO运动计时腕表

Jaquet Droz的SW CHRONO运动计时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55编辑:vdo
分享:

这款SW Chrono运动计时腕表的制造构思方式明确的体现出了以Jaquet Droz标志性的Grande Seconde SW计时腕表为蓝本,为其所钟爱的精密制表业所创作的特殊模式。这款腕表的问世表达了爱与竞争的理念,这种创新的理念将Jaquet Droz对于精密钟表制造的激情带入了新的领域,并为之痴迷。

SW Chrono运动计时腕表那精雕细琢的设计,凹槽式表圈,以及镂空的表耳无一不令人们感受到Jaquet Droz的挑战精神和质感。表盘、表冠以及按钮都覆以橡胶涂层证明了制造者的决心,这款腕表是以现代的设计准则为指导,但却不失激情,将二者完美的融合。然而,令人震惊的是这款腕表如此出众并不是仅仅因为它在不断挑战审美的极限,其出色的可读性,机芯在精度控制上面出色的表现,以及其他多项优秀的功能无一不宣示着它的地位,更因此成为了Jaquet Droz年度最重要的设计之一。

作为坚强阳刚的风格最好的体现材料,使用钢作为主材料将这一风格发挥地淋漓尽致。跨越时代的西南时辰运动计时腕表同时具有相当豪华的三维立体法兰以及橙色超级夜光设计,再一次体现出了这款手表的与众不同。独特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功能,良好的使用方式,这一系列细节出色处理使得西南计时能够完美的胜任每一天的长途旅行的最佳伴侣这一角色。但是这并不是Jaquet德罗斯的全部,它们每时每刻都有新的灵感诞生,使其在专业制表的领域中更进一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