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odolphe 推出Adore Tutti Frutti女士腕表

Rodolphe 推出Adore Tutti Frutti女士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56编辑:vdo
分享:

设计师Rodolphe Cattin旨在为女士们设计的一款完全充满女性阴柔气质的腕表。远离减少男装腕表的阳刚并为之增加钻石那些常规的做法:这太容易了,而且不是真正的女人味! Rodolphe Cattin将他的设计研究集中在线条上。他充满激情的创造着纯粹细腻的线条。

达到了理想的成果:一款具有独特设计的女装腕表。完全与众不同。四个小球与优雅的鳄鱼皮表带连在一起,柔和的弧形蓝宝石玻璃增强了纯净珍珠母表盘显示两个时区,它由一个小型石英复杂机芯提供动力。

在这款表的设计上,Rodolphe Cattin以大量蓝宝石、红宝石和绿宝石为其增添缤纷色彩,如同我们的生活一样多姿多彩。而这款表其他方面的一些创意更加使这款女装腕表尽显优雅与美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