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CODEX豪度 男士专属瑞士奢华腕表

CODEX豪度 男士专属瑞士奢华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06编辑:vdo
分享:

CODEX腕表限量作品CODEX Venus Prestige

瑞士作为世界名表的发源地,每时每刻都在诞生着新的奇迹。传承瑞士制表大师对“经典时计”的不懈追求,作为钟表世家传人倾心打造的原创品牌——CODEX豪度腕表,融合了三代传统制表大师的智慧心血与超群工艺,创造出专为男士打造的瑞士奢华腕表产品。8月12日,CODEX腕表在瑞士卢塞恩举行了全球瞩目的发布仪式,揭晓了2011年度最新作品,优雅怀旧风格的CODEX Classic系列,经典与运动相结合的CODEX Chrono系列与限量收藏版的CODEX Venus系列,牢牢覆盖住时尚男士、商务精英及收藏家在内的三大高级腕表消费群体。CODEX此番携“X”强势而来,不但为钟表爱好者们奉上了最美丽的信物,也预示着CODEX腕表必将在瑞士高端名表市场中有所斩获。

X——男人的基因密码

“X”是CODEX腕表的决定性元素。它表示基因信息的传承者——染色体X

“X”是CODEX腕表的决定性元素。它表示基因信息的传承者——染色体X

神秘的“X”指向未知与无限,象征孕育生命奇迹的起源。社会学家用“X”形容男人追求完美、希望和达成目标的决心,而在瑞士钟表大师的眼中,“X”则是诠释男人基因密码的关键,象征着精准、奢华、极致和激情。男人们所追求的“X”人生哲学与新锐瑞士豪华腕表品牌CODEX豪度的创作理念“无男人,不豪度——Men's new addiction”不谋而合。

“X”是CODEX腕表的决定性元素,它表示基因信息的传承者——染色体X。染色体X存在于每个人身上,它是创造人体的基础。“X”是豪度各款型腕表的基因代码,浓缩了豪度专为男士独享的哲学内涵,演绎出卓尔不凡的“CODEX生活”。

从最初产生灵感并在草图上画下第一笔开始,CODEX制表大师就力求创造一款将激情和时间与无可挑剔的工艺、独一无二的基因相结合的腕表。虽然对于细节的精雕细琢和瑞士制表工艺造就的可靠性令人深感夫复何求,但CODEX制表大师依然倾注了无限真挚的情感,让佩戴者每次抬腕一瞥都能感受到CODEX腕表所诠释的时间激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