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Arcadia 一个新推出的手表品牌

Arcadia 一个新推出的手表品牌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08编辑:vdo
分享:

远在十九世纪,ARCADIA品牌便是瑞士制表业的象征,也是庆祝Fleurier手表公司的领军品牌,公司卓尔不群的做法鼓舞了一代代手表制作人。

从先驱者的失败,再到 “石英革命”,ARCADIA以及他那令人难以置信的前卫模式,正在Bunter 总裁Claude Sanz 的领导下脱胎换骨 :这正是对制表历史的殷切奉献。

AC01 : 超越传统

第一次经过重新组合的Arcadia系列拥有新颖的样式以及浑厚有力的视觉效果,这使得 Arcadia信心满怀的走进了21世纪,同时也对传统制表业表达了最大的敬意。

……在2010年重塑:超越传统

这种大胆的复古模型的再次设计在这款表里得以体现。在保留这款手表的精华之处-在酒桶形的表壳里显示圆的形状- Arcadia AC01已经按今天的技术规范完全被重新设计。这种新的设计方法是顶级设计手法之一:时尚优雅,可见的螺钉和改造过的滑动部件和谐的集合到了一起,这种集合在表壳中得以展现。

这款手表归属于限量版的275系列,它的销售被赋予了划时代革命性的概念,这种概念适应了新技术时代:这种销售模式与iPhone 和iPad的许多方法相似,连接到这个模式(保修证,售后服务,进一步的扩大钟表订单)的所有数据都通过USB密钥传给业主,并且在网上购买时就已经激活。

Arcadia 一个新推出的手表品牌

另一个新奇之处是:每一款Arcadia手表都拥有柔软,耐磨的氯丁橡胶旅行箱,以此来方便运输并且对手表起到最大限度的保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