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ichard Mille 日内瓦凯宾斯基酒店精品店开业

Richard Mille 日内瓦凯宾斯基酒店精品店开业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13编辑:vdo
分享:

Richard Mille 日内瓦凯宾斯基酒店精品店

在日内瓦湖的美景映衬下,Richard Mille的新精品店在著名的凯宾斯基酒店揭开了他的面纱。

在51平米的空间内将展出Richard Mille 全部的手表,包括了陀飞轮手表,限量版手表,以及最新发布的像RM 021,RM 028 潜水表和精美绝伦的RM 020 陀飞轮怀表。

该精品店的建筑理念完美的定义了Richard Mille 这个品牌的本质:非常时尚,美轮美奂的高档手表。漫步在Quai du Mont Blanc 勃朗峰河滨大道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Richard Mille的带有内置显示器的三维手表雕塑, 这就是Richard Mille 所有的精品店与众不同的地方。

Richard Mille 日内瓦凯宾斯基酒店精品店开业

主区里的12个手表显示器是用黑檀木和不锈钢装饰的,确定了强大的产品介绍基调。其用控制手段设计的曲线象征了Richard Mille独具特色的手表表壳。

Richard Mille刚刚开业的这家精品店涵盖了一个制表工作室和一个专用的VIP休闲区;所有的家具都是专门定做的,是自主创新设计理念的一部分。

Richard Mille 日内瓦凯宾斯基酒店精品店开业

精品店的员工包括一支由经验丰富的手表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以及当地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制表师。游客以及手表收藏者可以欣赏并学习一些关于Richard Mille手表技术方面的知识和其他重要的特点。

RICHARD MILLE 凯宾斯基酒店专卖店

地址:Quai du Mont Blanc 19勃朗峰河滨大道19号,日内瓦1201

照片提供 :Jorg Brockmann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