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刘若英代言Rado 醉心特制红白陶瓷腕表

刘若英代言Rado 醉心特制红白陶瓷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14编辑:vdo
分享:

刘若英专用版红色表面True Sport Chronograph 暂时全球唯一一枚

很多人都不知道,Rado (雷达表)才是陶瓷腕表的宗师,品牌一直醉心这种非钢材的超硬物质,不断研发出不同款式设计。 上周品牌在上海举行了大型发布会,并为首位代言人刘若英设计出全球唯一的红白陶瓷腕表。

Rado 早于1986 年已开始应用高科技陶瓷来制作腕表,他们对陶瓷这种物料可谓了如指掌。 用陶瓷来制造腕表,最大困难是彼此的冷热膨胀率不一样,无法与精钢、钛等金属组合一起。 Rado 其实早已掌握全陶瓷表身的技术,可惜因为制作成本太高,品牌不得不改以特别方法去处理,例如把陶瓷像鱼鳞般镶嵌在钢制的表带上,结构其实颇复杂。

Rado 的市场策略一向很欧洲化,但今年品牌首次找来中、港、台红星刘若英代言,Patric 解释:「刘若英是品牌全球的代言人,我们的要求不只是人气、样子甜美那么简单,还要有内涵,刘若英在幕前有出色表现,更从事艺创作,也是歌手、导演等,是位不可多得的女孩子,形象跟品牌相当匹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