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值得玩味 Celine新款复古信封包

值得玩味 Celine新款复古信封包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15编辑:vdo
分享:

2010秋冬,Cé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推出全新Enveloppe系列包袋。顾名思义,Enveloppe系列以信封造型为灵感,复古而又颇具玩味,精致而又简洁随性。

金属链条肩带和配有锁扣的口袋装饰凸显浓浓的女人味,纤巧的体积和圆滑的手工皮革带来一丝甜蜜的优雅,轻便肩背的款式和实用的功能性则体现了一种随心而发的真性情。

Enveloppe系列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选择:双色拼接的款式以复古的色泽搭配白色的锁扣前袋,“CÉLINE”logo铭刻在锁扣上方,还有一把精致小巧的钥匙藏于挂在金属链条上的皮质钥匙带中;单色款式更为简约,翻盖造型没有多余装饰,一个

所有款式均采用顶级法国牛皮制造,密实而又柔软,亚光处理在保护皮革的同时更能展现出色彩的浓郁。内衬采用黄色、灰色或暗粉色麂皮,黄铜金属配件更添复古气质。金属链条肩带可调节长短,可肩背也可手拿,时髦随性的同时兼具实用性和功能性。

Enveloppe系列拥有丰富的款式和颜色,从肩背包到手握包,黑色、橙色、红色、卡其色、宝蓝色、酒红色、咖啡色等七种颜色,无论是日装还是晚装,都能随意混搭任何一款服饰或造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