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香奈儿J12 MARINE腕表形象代言人 Laird Hamilton

香奈儿J12 MARINE腕表形象代言人 Laird Hamilton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16编辑:vdo
分享:

香奈儿很荣幸的宣布Laird Hamilton成为香奈儿最新潜水表J12 Marine的形象代言人。Laird Hamilton是最具革命性的冲浪手,也是拖曳冲浪法的发明者之一,同时是一位慷慨的慈善家。他是真正的大海之子,对海洋充满热情,终生致力于开发新的技术并推广冲浪运动。此外,Laird对于环境保护除本身不遗余力,更积极号召他人一起来保护海洋环境。J12 Marine腕表是J12家族中的最新系列,这款腕表拥有专业潜水表的功能,特别为了潜入深海而设计:专业防水深度达300米,并在黑暗中具备完美的可读性,有方便水流通过设计的哑光橡胶表带,单向旋转表圈上搭配蓝宝石水晶及瑞士自动上链机芯。J12 Marine灵感汲取自海浪的澎湃力量以及海洋的象征,致力于体现海底元素的同时,也结合了J12经典原创的DNA – 实用性、准确性及极简风格。

Laird Hamilton

“我很荣幸有机会能成为香奈儿J12 Marine腕表的形象代言人,和不懈追求品质并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合作。”Laird Hamilton表示,“这只腕表值得信赖,经过我的亲身测试,它表现卓越。因此对于成为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并建立伙伴关系我感到非常兴奋。”香奈儿也很荣幸能支持Surfrider基金会, 它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环境保护组织,通过维护与行动、研究与教育来保護并改善全世界的海洋、海浪与沙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