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限量少数派 甄选价值腕表

限量少数派 甄选价值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35编辑:vdo
分享:

左:江诗丹顿男装钻表 右:宝珀Le Brassus 8日链腕表

好机芯,可以买

机芯不够得体,还犯得上买限量吗?

机芯之于腕表,类比来说就好像发动机对于轿车,“自主研发”为什么被多次强调?如果一个汽车品牌根本没有发动机,而是选用其他品牌的发动机,它将被怎样定义?同样道理,一枚机械腕表的“心脏”就是机芯,零件、形状、厚度、轻重……这中间的每个名词都代表着品牌在行业中将会有多霸道。

积家(Jaeger LeCoultre)大型传统腕表系列

积家(Jaeger LeCoultre)大型传统腕表系列

积家(Jaeger LeCoultre)大型传统腕表系列

限量100枚

参考价:RMB 1914000

积家这个月刚来了一场顶级珍品展,传说中的几大件都名列其中,Gyrotourbillon I fully set世界上唯一一枚球形陀飞轮铂金全镶钻腕表还有La Rose玫瑰腕表简直太赞了,当时大家就震惊了。从1983年品牌为纪念诞生150周年创作第一批限量腕表以来,积家就佳作不断,整体水平位于上乘之列。你看这枚新表,黄金的全新的、完全手工制作的947R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硅质擒纵装置也是要点,一个机芯就400多个零件,你敢想象吗?动力储存达到两周之久。接近200万元的价格也没什么好说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