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纯黑力量Louis Vuitton双显系列腕表

纯黑力量Louis Vuitton双显系列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37编辑:vdo
分享:
2006,路易威登从灵动的汽车世界汲取灵感,以车轮造型设计表盘,推出美轮美奂的Tambour in Black数字指针双显系列腕表,此系列采用高强化精钢表壳,具备计时,双时区,秒表,日历等全套功能。

走在创新浪尖的路易威登不断推陈出新,今年力推新一代Tambour in Black之Black Force系列。

Black Force采用独特制作工艺,表壳材料经黑化涂层技术处理,比普通精钢表壳的抗磨损性能高出四倍。该系列采集高科技,运动,时尚于一体,用Black Force精钢材质,钻石,橡胶,不同机芯等对比强烈的材料彰显个性,独一无二,惊喜不断,Tambour in Black-Black Force腕表是现代旅行者的理想之选。

本系列共有三种不同款式:Tambour in BlackLV277,Tambour in Black GMT以及Tambour in Black镶钻女士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