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Cartier精钢材质蓝气球腕表系列

Cartier精钢材质蓝气球腕表系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37编辑:vdo
分享:

从K 金腕表到K 金镶钻皮表带腕表,卡地亚蓝气球腕表汲取了卡地亚深厚的制表精髓,以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和极致创新的精神,完全摆脱了传统腕表设计的局限。突破常规的超大凸圆蓝宝石,前所未见的贵金属护弓,似圆非圆的流线型三维表壳,独一无二的悬浮感与未来感,使其成为卡地亚最受欢迎腕表系列之一。

此外,在今年落幕的日内瓦钟表展上,这位高级制表巨匠还将其荣获 “日内瓦优质印记”标志的9452MC 型机芯与蓝气球腕表结合,诞生了蓝气球白K 金浮动式陀飞轮腕表。这款腕表完美融合了复杂功能,制表工艺和设计美学,以传奇性的绝佳创意将造型与机芯的设计优雅融合,无可争辩地成就了卡地亚高级制表巨匠之殊荣。2009 年是卡地亚不断创新的又一个飞跃之年,这一拥有悠久历史和傲人成就的奢侈品翘楚为蓝气球腕表系列又添一名新成员 —— 精钢腕表系列。

最新推出的精钢系列腕表, 秉承了蓝气球系列一贯优雅的风范:精钢槽纹表冠镶以一枚蓝色凸圆形合成尖晶石;镀银放射纹表盘;剑形蓝钢指针;让数字与时间变形失真的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精钢抛光表链间隔磨砂表面链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