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浪琴表推出2009最新复刻表款 向经典表款致敬

浪琴表推出2009最新复刻表款 向经典表款致敬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37编辑:vdo
分享:

浪琴表 SilverArrow腕表

SilverArrow腕表

SilverArrow腕表,价格:13,300

SilverArrow腕表,价格:13,300

2009年,浪琴表推出的 SilverArrow腕表是对1955-1956年该表款的全新复刻版本。旧版款式表壳直径为34mm,而新版则适应现代绅士的风尚与习惯加大直径为38.5mm,壳形也更加浑圆一些。表盘时刻饰以金及铑,细节精致,备有大三针或日期显示两种款式。表背镌刻了浪琴表的飞翼沙漏标志。备有真皮皮带或精钢链带可供选择。

源自上世纪50年代的设计,浓郁的怀旧气息,适合沉着有历练的精英人士,成为工作生活精准时计,同时可搭配日常与正式着装,平添睿智神采,显露不俗品位。

浪琴表 WWW 腕表

浪琴表 WWW 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