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腕表“中性”潮 Dior Christal晶钻系列

腕表“中性”潮 Dior Christal晶钻系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52编辑:vdo
分享:

1. Dior晶钻系列自动机芯腕表 镶钻款 42mm

2. Dior晶钻系列自动机芯腕表 基本款 42mm

位于巴黎蒙田大道的Dior 高级女装工作室所推崇的是奢华、创意和工艺,而这里为 Dior腕表也展现了相同等级的卓越性。完美主义是Dior腕表与生俱来的DNA ,它能让你忽略了性别,忘记了时间,跨越了界线,在不知不觉中受一种无形力量的感召,只一瞬间,便将你的目光牢牢锁定。

从经典魅惑的深邃蓝,到鲜艳欲滴的烈焰红,再到冷艳时尚的神秘黑,一枚枚引领着腕表的中性风潮设计风格的Dior Christal晶钻系列腕表,如同一位惊艳的法国贵妇与严谨的瑞士制表世家的联姻结晶,将浪漫的法国高级定制精神与严谨的瑞士专业制表工艺完美结合。由 Christian Dior 三位举世闻名的设计师在蒙田大道设计,以及位于 Les Ateliers Horlogers 的瑞士腕表制造专家,协同巴黎高级珠宝顶级工匠联手打造。

其实,富有Dior高级订制精神的Dior Christal晶钻系列是由Dior高级女装设计师John Galliano在2005推出的。这一具有代表性的经典之作灵感来源于60年代的摇滚明星Patti Smith。John Galliano将通常用于表镜的蓝宝石水晶经过手工切割成金字塔形状,然后一颗颗人工镶嵌到腕表的表链和表圈,让Dior成为业界首创将蓝宝石水晶材质运用到装饰材料上的腕表品牌。它不规则由疏到密的镶嵌蓝宝石水晶的表圈代表着时光飞逝,提醒着人们要珍惜时间。就如她富有创意的设计,她的取名也非常有意义:Dior Christal蕴涵着Christian Dior先生的名字和Crystal水晶的双重含义。

而今年,设计师为这一系列再添新丁。一如设计师所愿,用超大表盘与超薄厚度精心营造出视觉反差,不可思议地将硬朗的男性力量与纤柔的女性魅力融为一体。表带依然和所有的Dior高级珠宝腕表一样,镶嵌有标志性的蓝宝石水晶,而这款42mm自动机械腕表的独到之处在于,它颠覆了以往同样大小的方形水晶设计,特别加宽了中间一列,从而显得更有力度。而为了中和这种宽广带来的力量感,设计师特意改变了以往的金字塔型切割方式,转而将其打造得圆润细致,再搭配表带冷冽的刚性色泽,完美诠释男性的力量美感和更为中性化的时尚理念。

这款最新42mm自动机械腕表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除了体现阳刚之气的黑色蓝宝石水晶基本款以外,闪耀镶钻款更是以190颗璀璨钻石大手笔铺陈,呈现刚柔并济的前卫美感。而卓越的ETA2824自动机芯则令这款腕表在时尚前卫之外更具备专业价值。它继续引领着时尚界新一轮的中性风潮,让所有迷恋于Dior的华丽设计却又无法放手对专业机芯执着追求的新时代女性为之疯狂。

所谓经典,大概就是这样吧,不仅仅是固守高姿态,更是一种理念的传承与不断创新。Dior腕表虽每年都推出创意的新品,但卓越的品质及与生俱来的时尚特质却永远留存,并延续。既然如此,那还等什么?亦如John Galliano所说:“拥有时间是一种奢侈,那为何要把它藏起来呢?如果你拥有它,那就炫耀吧。现在你将不只是准时而已,你的视线将无法从这只表移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