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名表天梭绮苑系列新款

瑞士名表天梭绮苑系列新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57编辑:vdo
分享:

夏日里的神秘花园

天梭绮苑系列新款

Fabulous Garden,神话般的花园,这正是天梭绮苑系列设计的灵感来源,也是此款腕表想要传递给每一位自信、优雅女性的重要信息。正值夏天,鲜花烂漫,争奇斗艳。珠光表带搭配同色系珍珠贝母表盘,新款绮苑系列表盘上绽放的花朵在这个夏天格外绚烂。

神秘花园里的一朵夏日娇花

绮苑系列完美结合了女性柔美与爽朗的气质,它有着简洁而柔和的曲线,硬朗酷感的银色表壳仿若一个静谧花园,镂空雕琢的娇柔花朵在“花园”一隅悄然盛放;由于采用镂空设计,花朵在各种颜色的珍珠贝母表盘映衬下开出不同的色彩,更显娇柔。神秘花园里的一朵娇花成为时尚女士们腕上的装饰,让女人如花的比喻再恰当不过。

天梭绮苑系列新款-粉色皮带

精致设计 含蓄之美

如同一个美轮美奂的神秘花园需要优秀花匠的精心呵护一般,绮苑系列同样经过天梭制表大师精巧设计,让它柔中带刚、精巧完美。绮苑选用的粉色珍珠贝母表盘突破以往,省去了刻度和数字,留下简洁大方的表盘凸现镂空花瓣的柔美和精致。优雅的蝴蝶扣搭配配粉色珠光皮表带再合适不过,让腕表在发挥计时功能之余更成为完美配饰,让时尚配合季节,凸显含蓄之美。

众多款式 多样选择绮苑系列新款不仅推出了珠光粉色款式,珍珠白和深夜蓝款式同样为不同风格的时尚达人提供多种搭配选择。若是选择了清爽的316L精钢表带款式,那么稀有的深邃蓝色珍珠贝母面表盘更是腕表的亮点。它不仅表盘与众不同,其3点、6点、9点和12点位置的刻度更是采用4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净度达到VS/SI级别,总重0.018克拉,顿时让腕表更显高雅。

同样泛出独一无二光泽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配以同色系皮表带,也将是淑雅之选。绮苑系列新款必将成为成熟知性、追求自我、表现独立,同时兼具温柔内秀的都市时尚女性的理想腕饰,成为夏日里的奇葩!

天梭绮苑系列 - 深蓝色钢带

技术参数:

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防水深度达30米/3个大气压

316L精钢表壳

粉色/白色/蓝色珍珠贝母表盘

316L精钢表带,带按钮式蝴蝶扣,该款式镶嵌4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作为刻度,净度VS/SI,8/8单切割,总重0.018克拉

粉色/白色皮质表带,带蝴蝶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