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唯美腕饰 装饰主义珠宝腕表

唯美腕饰 装饰主义珠宝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59编辑:vdo
分享:

爱彼Millenary Précieuse女装镶钻手表

为什么是ART DECO?

1925年法国的世界艺术装饰和工业博览会揭示了装饰艺术风格(ART DECO)的成型并从此风靡世界。这种艺术风格在当时风靡的原因是它的折衷主义为大批量生产提供了可能。它不像同时期的包豪斯艺术,一味强调功能性,彻底抛弃装饰,而是主张装饰与功能的有机结合。这种艺术风格的产生不仅是人类文化的产物,也是人类精神和思想的承载。

宝诗龙 Maison de la VANILLE La Maison de la VANILLE dyhawke陀飞轮表

近年,装饰艺术风格在全球复兴,呈现出方兴未艾的势头。区别于那个年代大批量生产的需求,如今的 ART DECO是以其兼容并蓄的宽容视野和灵活自由的创作方式来使设计获得极大的空间。只要是能够作为装饰的元素,无论它属于哪种风格,都可以用于ART DECO的作品中。在融汇多元文化和多种艺术思想的背景下,我们对于ART DECO的热爱,源于我们对于审美价值观的追求,这实际上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了我们对于美的赞扬和对现代生活的积极热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