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地亚Pasha Seatimer珠宝女装表

卡地亚Pasha Seatimer珠宝女装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0编辑:vdo
分享:

虽然这款线条硬朗,轮廓分明,彰显成熟人士英气硬朗本色的手表。但特立独行的女性也同样喜欢这样的表款设计。黄金和黑色橡胶同时相衬美钻,让手表的霸气油然而生。计时表中的“king size”让手表本身更加醒目而抢眼。这是一款将运动风格和珠宝手表完美结合的经典之作。

Cartier Pasha Seatimer手表

Cartier Pasha Seatimer手表表盘

直径42.5毫米的大型尺寸,表圈四周全镶美钻,成就一款弥足珍贵的计时表。这款表很多细节之处的设计让女性更加倾慕。从色彩上来讲,它融合对比鲜明的K金与黑色,个性女性更青睐于这种视觉冲击。计时按钮与表冠采用黑色陶瓷制作并饰有“巴黎钉纹”(clou de Paris),与表圈侧边相互呼应。

表带同样承袭双色风情,在黄金镶钻链带中搭配有黑色橡胶链节。所有的这些系列都展现着表款的强烈风格。自动上弦机芯让女性免去机械之苦,动力储存达42小时,钻石总重11.4克拉,的确可以吸引很多女性的目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