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ICHARD MILLE新款RM025陀飞轮潜水表

RICHARD MILLE新款RM025陀飞轮潜水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1编辑:vdo
分享:

2009年开始,Richard Mille凭借其首款潜水表RM025陀飞轮计时码表,涉足海洋深处的世界。该款特别之作还标志着向其系列中首度引入圆形表壳。而今,这一品牌再度推出一款自动上链潜水表RM028,这款新品较前作拥有稍小的47mm直径。 欲以追随自RM025以来开创的潜水腕表系列,新款RM028拥有不凡的表壳和镂空机心,秉承Richard Mille腕表素来特有的所有毋庸置疑的品质。

Richard Mille首款RM025潜水表,人民币售价为RMB 661,000

其300米(30个大气压)防水性能符合 ISO6425潜水表标准,加之一枚单向外圈,使得 RM 028圆形表壳的线条看似简单,实则蕴藏着大量技术秘密。三件体式表壳结构和扭力螺丝的采用,才得以实现如此优异的防水性能,并将壳耳完全整合入表壳系统。

表圈的单向旋转设计是为防止潜水时的计算误差,表圈由三部分组成,利用22颗扭力螺丝装配而成,从而杜绝其从表壳上意外松脱。

RM 028的镂空自动上链机心采用可变几何结构自动盘,这是Richard Mille一项重大发明,通过对两片18ct白金小翼进行设置,机心上链装置便可根据佩带者的生活方式实现个性化的最佳调节。

Richard Mille首款RM025潜水表,人民币售价为RMB 661,000

如同致力于海洋潜水世界的RM 025,无论从何种角度而言,RM 028自动上链腕表无疑是该系列作品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一眼便能识出是Richard Mille的典型手笔。

RM 028自动上链潜水表镂空自动上链机心,配备可变几何结构自动盘、时、分、中央秒针和日期显示。尺寸:直径47.00mm x 14.60mm (最厚区)。本款腕表有售钛合金款,配有钛合金壳耳和橡胶表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