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经典的诞生 百达翡丽5170J码表

经典的诞生 百达翡丽5170J码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2编辑:vdo
分享:

对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的所有表迷和仰慕者来说,5170J码表是一款你将永远铭记于心的型号。它配备最新款的机心,完全由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自主研发制造,是这家日内瓦老牌的顶级码表。该表拥有圆柱齿轮和自动上链功能,代替了装有Lémania机心、为收藏家所熟知的著名5070码表。

最新的名表

凭借这款惊世骇俗的杰作,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终于完善了自己的计时码表系列。该系列从2005年推出有史以来最薄的飞返手动码表机心开始。这也是一款完全自主设计、开发并制造的腕表。这款优美的机心用传统方法制造在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的高级钟表工厂限量生产,有两个圆柱导齿轮、两个按钮,可以存储参考时间,还有很多其它技术和美学特色。首次制作的10只使用知名的Officer风格白金5959P表壳。

产品范围在2006年推出第一款全部自主设计、开发并制造的码表5960P后得到扩大。除新增的著名万年历专利外,这款新型圆柱齿轮码表还拥有飞返功能和昼夜动力存储显示器。它还有一个优雅、活力、和谐的表盘,以及独特的单计数器,可以重新组合码表的时分计数器。Nautilus码表使用同款机心和单计数器,但不配万年历。

已经成为经典之作

新款5170J码表具备成为一款伟大经典的所有因素。这款表有比例和谐(直径39毫米,厚10.9毫米,表耳之间21毫米)的18k黄金表壳,正统高贵,为了保证绝对的可读性而不设多余的复杂功能。它的设计让人想起上世纪40到50年代。

银色乳白玻璃表盘边缘装饰有‘铁轨’型分钟刻度和15格脉搏仪,更加强了经典的外观。表盘周围安装18k黄金的6个刻度和(XII 和VI)两个罗马数字。精致的‘指挥棒’型时针和分针也是18k黄金,而表盘中央的平衡物和黑色氧化的‘箭头’指针则强调了该表在技术层面的精湛技艺。

衬托在朴素背景下的是两个辅助蓝色图案大表盘,9点钟位置有个小的18k金‘指挥棒’秒针,3点钟位置是黑镍‘指挥棒’指针的瞬时跳跃30分钟计数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