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珀推出Villeret 系列腕表

宝珀推出Villeret 系列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3编辑:vdo
分享:

宝珀的Villeret系列完美传承品牌的传统精髓。经典韵味,从未间断。2010年,宝珀隆重宣告重新塑造Villeret系列的风格与形象,九个全新表款,将逐一登场,除经典怀表外,更有集合月相及全历计时功能的8日动力储存复杂腕表,再次以惊为天人的技术与智慧,震撼表坛。

历经三十年,圆形双表圈设计、罗马数字时标和低调内敛的优雅美学,成就Blancpain宝珀Villeret系列的不朽传奇。这些经典设计元素将在2010年的新作中完美呼应,不仅为Villeret风格重新作出诠释,更注入宝珀表创新研发的机芯,打造无懈可击的风云腕表。

2010年Villeret系列新作的旗舰表款非全历月相盈亏腕表莫属,全历月相技术,始终是Villeret系列特色工艺的最好表达。BLANCPAIN宝珀专用的内置自动机芯(摆轮振动频率:28800次/小时)特配防磁刻度和2个发条,确保72小时的动力储备。Villeret系列制作复杂精密,犹如一块万年历腕表,调校方式新颖,无需担心机芯磨损。为了方便调校,BLANCPAIN宝珀还为其配备了全新的专利调校装置——位于表耳的下方。由此,腕表两旁更为简约,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佩戴者无需专业工具,只需用指尖轻轻触动即可完成调校过程。

在日期显示方面,腕表承袭了18世纪时期的古老制表传统,于表盘上使用蓝钢蛇形指针。根据传统,除显示时间用的指针外,其余在表盘上的指针均以蓝钢蛇形代表,以识别不同的指示功能。此款腕表备有两种材质以供选择:玫瑰金及铂金款式配以珐琅烧制表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