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百年灵新表发布Raven特别版

百年灵新表发布Raven特别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3编辑:vdo
分享:

Raven特别版

百年灵推出了Airwolf(空狼多功能腕表)和Skyracer(空中竞赛计时腕表)的特别版本,这两款腕上仪表的独特之处是表圈以橡胶铸模的方法制作,尽显时尚气息。因而展现了高科技黑质及钢材的美学外观,冠以 “Raven”(黑鸦)的代号。

这两款分别为电子及机械的计时腕表,都以卓越功能见称。Airwolf(空狼多功能腕表)充分发挥独有的SuperQuartzTM(超级石英机芯)的性能,驱动这款精准的腕上仪表,为专业飞行员提供所需的一切功能:包括百分之一秒计时、响闹、倒数计时、第二时区、宇宙时间。与夜视兼容的背光显示系统,可在夜间进行清晰阅读,而表背上呈涡轮形结构的底盖可为闹钟和其它声响指示提供共呜音阶的效果。同时,Skyracer(空中竞赛计时腕表)是同类自动上链计时腕表中具有最高效能的。百年灵特别配备了Caliber 27型机芯,这独一无二的机械装置,能够同时提供两个形式的计时显示。中央的指针是显示60分钟的累计器,可以清楚计算一小时之内的时段。如果需要计算较长的时段,可以使用一个结合了时间和分钟的双指标的累计器。从而可以马上清晰读取所计算的时段,不会有任何混淆。The rack-and-pinion(转动棘轮式表圈推动小齿轮及浮动表圈的轴芯)装置的环型飞行滑尺,突出了Airwolf Raven(空狼多功能黑鸦计时腕表)和Skyracer Raven(空中竞赛黑鸦计时腕表)专为航空用途为设计的重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AIRWOLF RAVEN

机芯:百年灵Caliber 78型机芯,SuperQuartz™ 热补偿超级石英电子机芯。模拟式12/24 LCD数字显示屏,背光显示功能(与夜视兼容)。百分之一秒计时、响闹、倒数定时器、具有独立响闹的第二时区功能、电池寿命指示器。数位万年历。表壳:钢质、防水达5巴尔。双向齿轮表圈,带有罗盘刻度和圆形飞行滑尺。双面防眩、蓝宝石水晶镜面。直径:43.50 mm。表盘:火山黑、银灰、钨金灰。表带:Ocean Racer(海洋竞赛者)或Diver Pro(专业潜水型)表带。

SKYRACER RAVEN

机芯:百年灵Caliber 27型机芯, 获得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计时中心颁发认证,自动上链,高振频(每小时28,800次),38颗宝石。精确计时达到四分之一秒,独立中央设60分钟计时及60分钟和12小时的组合累计器。日历。表壳:精钢,防水深度达至200 米/20巴尔(660 英尺)。螺丝锁紧表冠。双向齿轮表圈,带有罗盘刻度和环形飞行度尺。双面防眩,蓝宝石水晶镜面。直径:43.50 mm。表盘:火山黑、银灰、钨金灰。表带:Ocean Racer(海洋竞赛者)或Diver Pro(专业潜水型)表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