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Versace尊贵标 电镀IP黄金腕表

Versace尊贵标 电镀IP黄金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5编辑:vdo
分享:

Versace 新款腕表

Destiny Spirit于2008年面世,今年Versace将在2010年3月举行的巴赛尔国际钟表展亮相,重新演绎该腕表,设计更尊贵绮丽。

精钢表壳电镀IP黄金,并镌刻Versace标志,造形性感优雅,围着黑色搪瓷表面,12时位置饰有品牌著名的Medusa头像。小表壳与外环之间以精致的巴黎格纹“Clous de Paris”缀饰,还有迷你圆珠蜿蜒游动,构成独具性感魅力的图案,配衬黑色鳄鱼皮表带,亮丽悦目,尽显贵气。

Reve Carr 系列毫无疑问会引人注目,腕表有着女性化的设计,同时兼具摩登都会精神,令偏爱强烈配饰的女性倾心。Reve Carr 名称源于其方形表壳,黑色或白色的表盘上,4个钻石刻度提升品质,12点位置的品牌logo和美杜莎标志低调而精致。铺钻镶嵌表盘的版本更为奢华。表带有钢质表链、皮革或鳄鱼皮可供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