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劳力士:穿越百年“时间殿堂”

劳力士:穿越百年“时间殿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6编辑:vdo
分享:

钢琴家李云迪、歌唱家多明戈、网球巨星费德罗都是劳力士的代言人

位于北京的劳力士“冠冕永恒”主题展厅

李云迪

10月28日~11月3日,瑞士名表劳力士在中国北京举行了一场名为“冠冕永恒”的大型展览。劳力士自1908年成立,100年来,此前还从未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举行过如此大型的表展。

本报记者作为劳力士限量邀请的700多名嘉宾之一,有幸亲临展会,跟随劳力士穿越百年时间殿堂,深切感受指针世界一个世纪的精妙与辉煌。

世界制表品牌翘楚、精准典范、幻般工艺、王者、传统与革新、激情、对完美的追求……这些语句,始终与劳力士(ROLEX)密不可分。

极度低调的劳力士,此次之所以将最重要的百年展览放在北京,劳力士中国区总裁黄伟强先生说,是因为“中国市场对每一个品牌来讲,都太重要了”。

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展览现场,巨型的金色冠冕建筑、标志性的绿色装点,让人联想到瑞士日内瓦劳力士全球总部的巨型玻璃幕墙,也唤起人们对首只防水腕表——劳力士蚝式腕表探索海洋世界的记忆。

冠冕的五个尖顶,延伸出5个不同主题的展览厅——经典传承、卓越性能、蚝式体验、鉴赏表廊、成就伙伴,等离子显示屏、多重触控屏幕、330度视像投射设备,带领我们深入到腕表制作的幕后实况。从创始人汉斯维尔斯多夫先生1908年创立劳力士品牌,把机芯质量放在首位,到1926年第一只蚝式防水表诞生、1931年推出自动上链机芯的创举,以及后来不断的创新……百年来精彩绝伦的光阴的故事,浓缩在5个展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