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Bvlgari Diagono Calibro 303计时码表

Bvlgari Diagono Calibro 303计时码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9编辑:vdo
分享:

Bvlgari Diagono Calibro 303计时码表

该系列的名称来自古希腊语agòn,意为“体育竞赛”,设计理念起源于米伦的雕塑作品“Discobolos - 掷铁饼者”,阐述了一个简单基本的概念:在蓄势待发的一刻加以感知,感受它的全部力量,体验爆发前的瞬间。因此,该款腕表表达了简洁、动感和时尚的设计理念以及植根于古希腊的现代风格。

首创于20多年前,Diagono已经证明了品味和潮流的变迁,至今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地将其定义为“永恒”的代表。尽管岁月流逝,但Diagono从未背离过初衷,不断由内及外地展现着超值的复杂精密结构。

Diagono Calibro 303的动力来自BVL 303,是一款宝格丽自制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全部手工装配和加工。该机芯包含303个独立部件,制造过程需要3520个工时。这个集成导柱齿轮控制与计时部分垂直离合的装置备受资深鉴赏家的青睐。同时,这个精密装置防止了计时秒针在启动、停止和重设时可能会产生的反冲,从而确保了计时功能的精确性,其按钮实现了最优控制。该机构利用3个等级的12小时、30分钟和60秒显示窗,可以轻松测量任何时段。同时,表盘的6点钟位置也设有一个日期显示窗。

Bvlgari Diagono Calibro 303计时码表

通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以清晰看到内部的精密机芯,以及优雅的日内瓦波纹和缎面太阳花辐射纹磨砂处理。表壳由75个拉丝不锈钢部件组成,边缘刻有凹槽, 天衣无缝地嵌入铭刻宝格丽logo的18K抛光白金表圈。强劲的外圈及突出部分的设计具有加固表冠的作用,内部固定穿销连接着优雅的蓝色鳄鱼皮表带。表盘的特色体现在手工雕刻的切面处理指针上,在质量和密度上,具有典型的宝格丽风格。复杂的多层结构确保了完美的易读性,同时具有很多精密的装饰:上半部分以蓝色调为主,下半部为缎面太阳花辐射纹磨砂处理,并采用纵纹装饰。

作为一款完全现代化的计时器,Diagono Calibro 303是瑞士高级精密制表的典范,也是宝格丽不懈追求完美结构与设计的结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