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飞亚达:赞颂亲情的礼物

飞亚达:赞颂亲情的礼物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10编辑:vdo
分享:
有人选择摄影这门艺术记录亲情的瞬间,有人选择时间来铭刻亲情的可贵,无论用那种方式来记录,见证,都不足以表达亲情的温暖。当时间与摄影的艺术结合起来后,一份别致的礼物或许能代表你的的美好心愿。飞亚达新上市的表款——摄影师系列,以摄影镜头为灵感设计的源泉,融入对生活的思考,以执着的态度追寻世间最本质的美。同样是捕捉“时”间,同样是纪录生活“光”影——腕表与摄影,本就是时间艺术中的一对双生儿。

只要用心,都可以发现亲情的真挚与感动。就如同摄影师的理想:发现最真的生活。往事如“网”。多层次的表盘,仿佛岁月中光影回忆的交叠与重合。透过镂空去“洞”察机芯律动,宛如摄影师透过镜头去发现生活。整体的优雅搭配了镂空的灵动。腕表传达的气质,正是摄影师所代表的一种生活境界:沉稳从容,而又对世界保持着新鲜敏锐的眼光。

飞亚达:赞颂亲情的礼物

飞亚达:赞颂亲情的礼物

FIYTA摄影师腕表配置介绍

机芯: 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 不锈钢

表圈: 不锈钢

表冠: 不锈钢

表镜: 防眩光蓝宝石

表盘: 镂空、秒针小表盘、24小时小表盘

底盖: 复现镜头形态设计的透视底盖

表带: 不锈钢带

表扣: 双按制实心扣

防水: 5ATM

飞亚达:赞颂亲情的礼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