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Louis Vuitton明星钻石限量表

Louis Vuitton明星钻石限量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13编辑:vdo
分享: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腕表2008年秋冬加入了许多新元素,包括以钻石砌成的图案、黑白格子和Monogram表形的Emprise,虽然这批新表秋季将推出市场,部分更是限量版,但品牌早已率先在港举行了一次Preview,今天就让大家先睹为快,并作好订货的准备。

新款Louis Vuitton(LV)腕表这次只在香港总部内给传媒预览,见惯大场面的Model,一脸兴奋地欣赏每枚新LV手表,看她的表情,已知这批新表的吸引力!笔者访问过不少名设计师和时装品牌CEO,很多时他们手上也戴着一枚LV表,可见其Fashion Watch的江湖地位有多高。

全场最靓

Tambour Forever Pomme d‘Amour

很长的名字,但卖相可说是全场最瞩目,红色表面上有一个镶满钻石的LV小花。远看时,Monogram红色皮带和表面合成一体,中间正是一朵白色小花,一看已知是LV出品。其密集式钻石排列设计,中间托位不多,闪光效果极好,以钻石围上半圆的花边。试戴过感觉很舒适,且非常有美感。

Tambour Forever Pomme d‘Amour规格

机芯:石英机芯

物料:精钢、钻石

售价:未公布(季节限定)

限量三十二枚 Tambour 18 Grenadine

LV虽然未公布全批新表的售价,但据去年的销情所见,钻石表会先被抢购一空,这枚Tambour 18 Grenadine绝对有被「抢」的条件。因为全球限量只有32枚;表上钻石重约1.3卡,数量有一百三十七粒;还有那条非常抢镜的Pomme d‘Amour皮带。

Tambour 18 Grenadine规格

机芯:石英机芯

物料:18K金、钻石

售价:未公布(限量三十二枚)

大格贵价鳄鱼皮

看完十多枚新表,首选是皮带款式,因为除佩戴轻巧之外,色彩鲜艳也是其中一个吸引点。LV手表选用的皮带,是贵价的大格鳄鱼皮,即鳄鱼背上的皮革;他们还利用特别方法,将皮带造成渐变厚薄,即是近表身位置较硬,贴着手腕的地方则软身一点,令腕表可以紧贴手腕,很有LV手带的贴服效果。而对于表身较厚的Tambour,LV加入专用的凹形活动表桥,拥有同样的贴服舒适感。

夜光闪钻 Tambour 18 Croissant

LV特别选用拥有荧光特质的钻石放在表面上,入夜时或进入黑暗室内时,夜空表面上八百多粒(重约4.1卡)钻石中的月光,会呈现绿光。值得留意是夜光钻石颜色不一,相信挑选过程甚为复杂,全球限量只有三十枚。

Tambour 18 Croissant规格

机芯:石英机芯

物料:18K金、钻石

售价:未公布(限量三十枚)

刚性品格 Emprise Automatic

中装Emprise Automatic单独看不会太起眼,但男模特儿佩戴出来后,哗!不得了,很型!虽然镶有钻石Bezel和红金,但「刚性」感觉很强烈。其黑色表面很有陶瓷的闪烁效果,衬上钻石,是喜欢Black Style的男士必备。

Emprise Automatic规格

机芯:石英机芯

物料:18K金、钻石

售价:未公布

设计师最爱:Tambour Silver Dust

这款Tambour就是时装设计师们最常戴的表款,今次又来Tambour Silver Dust新版本,加入了GMT两地时间功能。表面一如其名以灰银色设计,加入黄色GMT针,配合立体桶形表身。值得一提是其自动机芯很顺滑,上链时很宁静,如果有透视机芯表背就很完美了。

Tambour Silver Dust规格

机芯:自动上链机芯、GMT功能

物料:精钢

售价:未公布

圆形18K金表身打磨呈球形,优雅女人味很浓。夜光效果在上年LV也有,但今次Tambour 18 Croissant就发挥到完美境界。

这批LV新表最令人印像深刻的,是Tambour in Black、Tambour Forever Pomme d‘Amour和男装Emprise,其中男装Emprise是利用LV传统的Monogram造成表身,技巧地把表桥和皮带二合为一,创出独到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