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地亚2010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前沿情报

卡地亚2010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前沿情报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15编辑:vdo
分享:

2010瑞士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de Genève

2010年1月18日-22日

前沿情报

一贯秉承其制表理念,卡地亚将于第20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al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上展示其最新创意及精湛技艺:其自主研发的自动上链机芯,令人叹为观止,设计前卫的Rotonde de Cartier浮动式陀飞轮镂空腕表,以及令人目眩神迷的珠宝设计表款。

Captive de Cartier

魅力无限

卡地亚Captive de Cartier腕表的设计精致感性,以其魅幻的外型设计造就传奇。表盘环镶钻石,搭配镶钻放射状饰纹,尽显奢华高贵。

时光荏苒,流转于镶钻线形时标之间,在精美绚丽,极致优雅的腕表中徜徉徘徊。

被Captive de Cartier腕表深深吸引,流光溢彩令人沉醉其中,柔情蜜意令人流连忘返,尽情享受愉悦惬意的欢乐时光……卡地亚女装腕表的佳作,无限魅力,自然流露。

Captive de Cartier,大号表款,白金镀铑,表盘铺镶钻石。

表壳:18K白金镀铑

表径:35毫米

表圈:镶嵌圆形钻石

表盘:镶嵌圆形钻石

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

防水深度:30米

表带:浅灰色绢丝表带

表扣:18K白金镀铑可调节式折叠表扣

机芯:石英机芯-钻石总重量:3克拉

Rotonde de Cartier浮动式陀飞轮镂空腕表,9455MC型机芯

日内瓦优质印记

此款Rotonde de Cartier陀飞轮腕表将品牌制表技艺之精粹发挥得淋漓尽致,所搭载的卓越机芯9455MC型浮动式陀飞轮镂空手动上链机芯亦藉此机会首度亮相。

前卫造型设计与传统制表工艺的完美结合

此款机芯将功能融入超现代设计的造型之中。

它颠覆时计美学概念,机芯同时具备表盘功用。腕表的机芯本身就是一件艺术精品,机芯表桥和主夹板的镂空设计,精巧地构成罗马数字刻度;罗马数字XII,III和IX则纵横相连,恰好将浮动式陀飞轮框架固定于表盘的6点钟位置,构造令人叹为观止。

错落有致的造型令机芯更具活力,镂空发条盒令发条运作情况一览无余。而制表工匠的各种手工工艺(表桥倒角、棱边打磨,齿轮加框等)更为机芯增添几分灵气。

卡地亚9455 MC型机芯镌刻日内瓦优质印记(Poinçon de Genève),同时附上一份带有独立编号的真品证书,以证明该款机芯完全符合日内瓦官方腕表监测局(Bureau de contrôle facultatif des montres de l’État de Genève)的优质标准。

日内瓦印记标准(节选)

精钢零件的抛光标准

所有的精钢零件都应经过倒角抛光,棱边拉伸,可见面柔和处理。从而将零件间的摩擦减至最低,并使机芯免受磨损。螺丝帽,齿轮轴和齿轮面也要经过抛光处理。

红宝石轴承加工标准

为增加零件使用寿命,连接齿轮和擒纵机构中的19个宝石轴承孔均需抛光。连接表桥部分的红宝石呈半透明状,宝石槽也需作抛光处理。

调速游丝

游丝固定在底板上,一端绕椿成伞状,是机芯内部极其精巧灵敏的零件,并通过游丝原理精准调节摆轮的运动,从而保证整个机芯的精确运行。

轻巧的擒纵轮

轻巧的擒纵轮,使其对机芯调速机构的惯性冲击减小至最低。

品牌以独特造型设计诠释全新优雅风尚

表径45毫米的白金表壳玲珑剔透,设计鲜明,与精巧别致的修饰相得益彰,比例和谐,错落有致。

卡地亚Rotonde de Cartier浮动式陀飞轮镂空腕表全新定义了高级制表精致优雅的本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