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奢华诱惑的Tiffany(蒂芙尼)手表

奢华诱惑的Tiffany(蒂芙尼)手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16编辑:vdo
分享:

蒂芙尼手表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1月,成为斯沃琪集团卓越奢华腕表家族的一员。正如蒂芙尼品牌在珠宝中的崇高声望,蒂芙尼手表也肩负着设计、制造、销售高端奢华腕表的使命。

新发布的年度精选腕表,使蒂芙尼最初的一些设计理念得到了重新回归,并专门对 Atlas系列表达了敬意。这批精选腕表融入了第五大道蒂芙尼旗舰店上方标志性的Atlas 座钟的特色,凝聚着蒂芙尼公司的灵感与精髓。

Atlas 系列拥有多种多样的设计——从绅士气派的不锈钢制 Atlas 多功能腕表,到闪耀着钻石的华彩、极具精致度与诱人魅力的白金女表 Atlas Cocktail。有理由相信,Atlas系列必定能向豪华表行业发出有影响力的宣言。

Atlas Cocktail 的机芯采用极为精确的瑞士石英表芯,防水深度也达到了30米。有白金、黄金和玫瑰金三种材质可供选择,均配有白色的珍珠贝母表盘和纯白的表带。所有款式都配备26毫米和30毫米的小型款。

耀眼的 Atlas Cocktail首度登场亮相,堪称融合了蒂芙尼品牌的三大精髓:高品质的钻石、高级珠宝的美感和代表Atlas系列风格的罗马数字。197颗完美切割的钻石流光溢彩,点亮了整块Atlas Cocktail 女表,令四周的光线都稍显黯淡,散发出动人心魄的精致魅力。

庄严的 Atlas 时钟是曼哈顿区广受欢迎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坐落在蒂芙尼旗舰店的入口上方,以希腊神话巨人“泰坦”身负巨大座钟的铜像为造型。蒂芙尼手表有限公司用钻石装饰重新诠释了这座“第五街时钟”钟面上的罗马数字,增添 Atlas Cocktail 手表雍容华贵、前卫现代的风貌、以及在视觉鉴赏方面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