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Daniel Roth 220.Y 点燃爱表者热情

Daniel Roth 220.Y 点燃爱表者热情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2编辑:vdo
分享:

新一代的Daniel Roth 220.Y八日动力陀飞轮万年历腕表在其他功能上也更加进化,例如原本设于表背的动力储存显示改设于表面12点钟位置的视窗。表面:Daniel Roth直臂桥板陀飞轮、200小时动力储存视窗、Daniel Roth偏心式时针和分针以及三臂秒针(此秒针在镌以刻度的三层表盘上发挥计时功能)。表背:万年历隐藏在可掀式底盖内(能够显示星期、月份和日期,包括闰年),亦设有拟真月相显示。

Daniel Roth 220.Y八日动力陀飞轮万年历腕表以纯手工打造,完全由Daniel Roth在瑞士侏罗山区的Vallée de Joux工厂制造和组装完成。表面镶以蓝宝石水晶镜面,采用双面防反射特殊处理,感光镀彩,可透视陀飞轮的运转以及机芯在镜面下的运作。 12点钟位置的表壳掀开之后,即可看见万年历转盘,感受双面防反射蓝宝石水晶透明镜面下的复杂机芯运作。

源于Daniel Roth的卓越制表传统

Daniel Roth于2002年首度发表配备双发条盒的八日动力陀飞轮腕表,2006年更开发出新款表盘,用于Daniel Roth直臂陀飞轮桥板之上,同时加大陀飞轮框架和Daniel Roth著名的三臂式指针。

Daniel Roth腕表与佩戴者之间存在一种亲密感,象征Daniel Roth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Daniel Roth陀飞轮:腕表的心脏,能给佩戴者一种真实的心跳感觉,陀飞轮绕着框架不断运行,有如表迷的怦然心动。

透明表盘:宛如美丽女子,热切展现她的美,同时温柔含羞。表盘经过矿化处理,让佩戴者能够仔细欣赏机芯运作。

三臂刻度秒针:陀飞轮框架上方设有长度不同的三臂秒针,这三根长短不一的指针分别在0-20、20-40和40-60区域内指示刻度。 6点钟位置的表壳内缘小设计能够让0-20秒针扫过之后归零。

月相显示:真实呈现月相盈亏变化的不同面貌。

Calibre 5301机芯

陀飞轮是Daniel Roth最精密的成就之一,代表Daniel Roth在时间的国度中,高度发展的杰出技术和工艺成就。 Daniel Roth手动上链Calibre 5301机芯为纯手工制作,源自于著名的Calibre 5300机芯(八日动力陀飞轮)。

Daniel Roth在精密钟表上的卓越造诣,让全世界钟表爱好者十分激赏。陀飞轮堪称天才发明,机械误差率极低,藉由固定在框架上的擒纵系统和平衡弹簧消除速率差,框架由固定轮驱动,抵消重力对平衡轮运作的影响,确保计时绝对精准。最足以象征Daniel Roth的独特技术在于对秒转轮的驾驭,陀飞轮框架被固定在秒转轮上,每60秒可旋转一周。

5301机芯完全由Daniel Roth自行研发,搭载万年历和月相显示功能。 Daniel Roth自1989年成立以来,便在万年历的开发、组装、精加工方面备受瞩目。万年历是计时艺术的真正表现,可显示从秒至年的各个计时系统。万年历的设计制作相当复杂,其中尤以闰年功能最为复杂,闰年年份必须可以被4除尽,但是可以被100和400除尽的年份也是闰年。下一个2月份只有28天的闰年将出现在2100年。

Daniel Roth在已经非常复杂的机芯上,加添拟真月相装置,显示星空中月相的完美形象,再一次印证Daniel Roth对复杂制表工艺的追求,以及对宇宙自然的尊重。此外,Calibre 5301机芯的部份运作,从表面和表背均可以欣赏得到。 Calibre 5301机芯为双面机芯,部份功能设置于夹板内部,乍看之下非常简单,实际上却内有乾坤,构造相当复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