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宝珀表 对圆形腕表275年的专注

瑞士宝珀表 对圆形腕表275年的专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9编辑:vdo
分享:

永远只生产圆形机械腕表

展览别具巧思地划分成六大场景,彰显宝珀制表业典范缩影:永远只生产圆形机械腕表;创制出全世界最为复杂的腕表“1735”;引领专业潜水表风潮;精细金雕工艺彰显极致艺术之美;独创的卡罗素机芯;顶级机芯工厂为宝珀的未来发展提供强大原动力。

“经典之圆”展区内展现从1956年问世的Ladybird贵妇鸟女装腕表,到涵盖全面复杂功能的Villeret表款,再到全新推出的L-Evolution……所有宝珀腕表诠释品牌一贯的简单美学。进入“巅峰1735”展区,看到了宝珀1735,这枚里程碑腕表一经出现便打破了世界最复杂腕表纪录,结合了六项至今业界公认最为复杂的机械功能:三问,陀飞轮,万年历,月相盈亏,双追针计时,以及超薄功能。到目前为止,世界上也只有两位宝珀制表大师方能完成1735的制作。

对圆形腕表275年的专注

对圆形腕表275年的专注

此外,定制化的金雕表款正是宝珀专长。专程从瑞士来的金雕大师,在现场展示金雕腕表的诞生过程,在犹如硬币大小的贵金属板上进行生动的图腾雕刻。在定制表款中,大师根据顾客所选图案进行雕饰,完成的腕表是全球限量仅此一枚的珍贵收藏。

当日,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莅临现场,获赠一枚五十口寻防辐射复刻版专业潜水表。超过半个世纪以来,宝珀50口寻系列一直在运动及潜水领域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早在上个世纪50年代就已定义了现代运动潜水表的标准——单项旋转的外圈、下潜深度、黑暗中的可读性和易读性,具有独一无二的蓝宝石外圈覆盖着六层超强无辐射荧光涂层,3个发条盒,6天超长动力储存,并安装防磁软铁。这款运动潜水腕表之翘楚,同时是法、德、以色列等多国特种部队的专用潜水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