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DeWitt推出Twenty-8-Eight Regulator新款腕表

DeWitt推出Twenty-8-Eight Regulator新款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3编辑:vdo
分享:

在新的Twenty-8-Eight Regulator A.S.W.推出时,邀请所有的钟表爱好者都通过天空之旅,将他们的视野撒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在天空中他们可以看到他们最喜爱的城市,以及在平时看不到的城市建筑鸟瞰图虽然在地面上也能够去展望未来,但是,却不能拥有所有人都拥有的理想-。蓝天梦。

DeWitt推出的Twenty-8-Eight Regulator A.S.W.,其设计创作的灵感是向装饰艺术设计致敬,特别是向经历大萧条时期之后的美国的探索趋势致敬。在这种时代背景下,许多的美国工业设计师们迷上了精简美学设计,例如汽车,船舶,工厂,甚至旋转餐厅以及众多现代产品的创新和多元化发展。一位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Norman Bel Geddes,他的设计充满了创新的勇气,他的设计对人们对世界都带来了全新的认识,他说道:

“我们过于相信于前人做事的方式,因此我们的思维就被限制住了,认为前人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随着时间的沉淀,我们变得过于求稳,失去了冒险的精神,同时它也剥夺了我们的创新意识,失去了追求上进的意志。有的时候,不要把事情想的面面俱到,而要时刻做好意外的准备!这就需要更多的想象力,更多的创造能力,这样才会有进步。同时这也需要极端高明的远见以及无上的勇气。“

无独有偶,与这种想法相似的还有德威特先生的经营理念,他对制表业有许多独特见解。1932年,Norman Bel Geddes出版了他的作品,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他的想法和理念成为了几代人创造性思维的源泉,他概述了他独特的眼光和理解参考设计应该是什么样的。而最为有趣的是,他的书的标题是地平线,这是Twenty-8-Eight Regulator A.S.W.在反潜战其中所找到的灵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