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地亚创意腕表 华美珠宝打造

卡地亚创意腕表 华美珠宝打造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4编辑:vdo
分享:

腕表的变化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改进,由最初的手动/自动上发条的形式,到石英、电子等单纯显示时间功能的形式,再到混合了更复杂功能的电子手帐等的形式,直到现在,高端消费者们又开始追求一种奢华和时尚结合的珠宝腕表。卡地亚无疑开创珠宝腕表的先河,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最具代表性的几款珠宝腕表吧。

蓝气球浮动式陀飞轮高级珠宝腕表

蕴含卡地亚对于时间概念的独特理解,蓝气球浮动式陀飞轮高级珠宝腕表光荣搭载荣获“日内瓦优质印记”的9452mc型机芯。此款自由浮动的陀飞轮每60秒钟自转一周,摆脱陀飞轮夹桥的羁绊,成为卡地亚钟表艺术的代表作。当腕表被放在背光的位置时,透过自由浮动的浮动式陀飞轮的框架,更可将腕表内部结构尽收眼底。同样采用枕型钻石切割工艺的卡地亚蓝气球浮动式陀飞轮高级珠宝腕表,充分演绎了创意灵感和优雅华奢的现代绅士气质,描绘出兼具艺术家风格的都市新贵生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