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找到你的爱情磐石:经典情侣对表

找到你的爱情磐石:经典情侣对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6编辑:vdo
分享:

古典派

古典不就是奢华么?非也。古典的电子管JADIS放大机,古典的纯机械LEICA照相机,它们都不够奢华,但朴实无华的外表却无法掩盖它们本身所蕴含的古典的气质!那这是什么样一种气息呢?是历史的传承还是文化的积淀?

风格定位:古典风格 适用人群:相濡以沫的传统夫妻

OMEGA欧米茄星座系列

OMEGA欧米茄星座系列

OMEGA最新推出的星座系列机械表款搭载了先锋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它使得腕表的调节装置――摆轮得以持续摆动。1982年,欧米茄发布了一款全世界范围内辨识度极高的腕表,这就是星座曼哈顿腕表。为世人称道的“托爪”设计使其扬名四海,今天著名的“托爪”仍然出现在星座腕表上,可见欧米茄追溯典范的同时不忘在技术上加以精炼、升级。

Glashutte 格拉苏蒂Senator Chronograph男士系列&Lady Serenade女士系列

格拉苏蒂

格拉苏蒂

比起Senator系列的表壳,Senator Chronograph XL直径多出40mm,以精钢材质打造,抛亮和雾面方式交错处理表壳,并搭衬暗黑色面盘提升了视觉上的平衡感。长久以来,格拉苏蒂代表着活跃、可靠,此款腕表机芯的装配充满格拉苏蒂特色:四分之三夹板、鹅颈式微调、格拉苏蒂太阳放射刻纹等,还有21K金镂空自动摆陀。

Breguet宝玑Classique系列

Breguet宝玑Classique系列

Breguet宝玑Classique系列

套用电视广告上拙劣的广告词说:“谈古典而不谈宝玑,则谈古典毫无意义”。不论是直线条的表耳设计还是牙圈表壳的四周雕刻,抑或是穿孔式表耳搭配皮带的风格;再加上宝玑针的设计,蓝钢烧制技术,雕花表盘,似乎所有古典风格腕表的元素都源自宝玑。为此,就和百达翡丽天生代表了奢华一样,宝玑淌着与生俱来的古典血液。

TIPS:

在充满了IMAX立体和3G高科技的今天,一块古典设计,看似普通的腕表就是最好的古典范儿代言人。其次,品牌的价值也值得考虑,如宝玑、格拉苏蒂等品牌大都代表了古典的范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