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江诗丹顿首次以稀有金属呈献Quai de l`Ile

江诗丹顿首次以稀有金属呈献Quai de l`Ile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9编辑:vdo
分享: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继2008年在日内瓦SIHH正式推出全新Quai de l`Ile系列腕表后,于日前再度突破材质运用的极限,特别以钽材质呈献 c系列日历腕表。这款腕表是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为即将于 2009年9月24日在摩纳哥举行的ONLY WATCH 2009慈善拍卖会独家推出,也是品牌制表里程碑中首次采用稀有钽金属为主要材质的腕表。

稀有钽金属为主要材质的腕表

不仅因为该款腕表的材料是品牌之前未曾涉足的材质领域;其原创的表盘设计,创新性的将安全印刷技术应用于表盘制作的概念,更突破了江诗丹顿制作团队跨时代的研究成果。这款独一无二的时计是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为ONLY WATCH 2009慈善腕表拍卖会而特别制作的,该拍卖会的全部所得将全数捐助Association Monégasque contre les

时至今日,江诗丹顿几乎尝试了所有高级腕表界可应用的贵金属,包括钯金。这次为ONLY WATCH 2009 特别制作的腕表其表壳外圈及表冠部分亦使用了钯金。为了将Quai de l`Ile 系列独特的七组件表壳设计(Quai de l`Ile系列的表壳设计以七组件构成代替单一表壳组件)与钽材质的运用完美结合,以及让钽与钯金完美地融为一体,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经过多月来的研究才将这些技术难关完全克服,创制出这样一款腕表。

通过Quai de l`Ile半透明的表盘设计,可以欣赏到拥有日内瓦印记的 2460 型号机芯的精密机芯构造。此机芯是由江诗丹顿自行研究和制造而成。最重要的是,此款腕表不仅使用品牌一贯传承的传统制表工艺;表盘设计更融合了只在纸币和护照制作领域应用的高级防伪“安全印刷”技术,采用镭射刻印和特殊墨水等技术制作而成。在表盘上的分钟刻度圈周围还附有一段运用镀金处理描绘的微型文字:

江诗丹顿 quai de l'ile

镀金处理描绘的微型文字

"Monaco, September 24th 2009, hand in hand with the Association Monégasque contre les Myopathies,Vacheron Constantin supports scientific and medical research to provide children with 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 a better quality of life."

("2009年9月24日,摩纳哥,江诗丹顿与Association Monégasque contre les Myopathies携手支持科学及医学研究,旨在为肌肉萎缩症的儿童患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江诗丹顿 quai de l'ile

半透明的表盘设计

Quai de l`Ile 系列腕表的诞生是基于品牌不断创新的超越精神,标志着高级腕表领域的又一新里程碑。而钽金属目前广泛应用的领域主要以航空及医用为主应用于其他领域的制作是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举措。正因如此,启发了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制作团队的创作灵感,并最终为ONLY WATCH拍卖会制造出此款独一无二的作品。研发创新精神正是医学专家为所有肌肉萎縮症患儿寻找治愈良方所必须具备的专业精神。

江诗丹顿 quai de l'ile

江诗丹顿Quai de l`Ile 系列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