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和谐之美 顶级大牌钻石女表赏鉴

和谐之美 顶级大牌钻石女表赏鉴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45编辑:vdo
分享:
每个季节,时装都会有主打的流行色,女人借色彩表达个性,世界借女人变得五彩斑斓,而女装腕表作为越来越重要的女性配饰,也逐渐形成了每一季的主导色。所以,想要晋级时尚达人,赶紧掌控时间的流行色,让每分每秒都传递你的时尚个性。

雷达表银钻“满天星”粉陶系列

多达248颗的雪白钻石、高科技陶瓷轻如羽毛的奢华佩戴触感,优雅的粉红色桶形表壳,使得瑞士雷达表银钻“满天星”系列声名显赫。永远地领导潮流,瑞士雷达表2007新春尊贵献礼——雷达表银钻满天星1001夜系列,给你1001个梦想!让这一新款腕表唤起了女性的玫瑰之梦。

银钻满天星1001夜粉陶系列如同数千朵冰晶闪闪发光,粉红色外观,不但感性而浪漫,更折射出内心的平和与满足。 经典的黑陶、白陶、粉陶在耀眼真钻的围衬下,以优雅永恒的耀目光华实现您渴望绽放美丽的梦想。

香奈尔 Camelia系列女装表

在18K白金表壳边缘,以六片花瓣组合成山茶花的娇巧外形,在每朵花瓣上镶有颜色由深至浅的红宝石和钻石。粉色珍珠贝母表盘上镶饰4颗宝石,与粉色的锦缎表带相互呼应。

粉色以其本身所蕴含的温润、娇媚的色彩含义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最女性化的色彩,特别是在桃红柳绿的春季,腕上的一抹粉红更别有一番应时应景的和谐之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