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闪烁BabyGraff系列为夏日抹上艳丽色彩

闪烁BabyGraff系列为夏日抹上艳丽色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18:22编辑:vdo
分享:

“设计灵感源自钻石,始于钻石,尤如钻石般永恒。”——格拉夫奢华时计行政总裁Michel Pitteloud

高级珠宝翘楚格拉夫珠宝店自推出高级腕表系列以来,从未让大家失望。散发经典永恒魅力的BabyGraff系列女装腕表堪称顶级珠宝工艺与瑞士制表技术的完美结合,所有宝石也经过精挑细选,由技艺纯熟的工匠精确切割和镶嵌,仔细地嵌于经典钻石刻面表圈内。工匠更巧妙运用各种切割工艺,例如三角形明亮式、梯形、三角形、圆形明亮式、矩形和公主方形等,创作出教人赞叹的精美格拉夫全钻腕表。

这个赏心悦目的腕表系列线条柔美,优雅动人,贯彻格拉夫腕表的瑰丽特质,包括以单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为蓝本的表壳设计,镶嵌于12时位置的倒三角形珍贵宝石,采用长梯形钻石密镶法的表盘等。腕表的细节也一丝不苟,表链采用了圆形明亮式切割和公主方形切割钻石交替排列的方式,使表链的钻石或宝石看似连成一体,浑然天成。表盘内侧的斜切面、表壳侧面、表扣等位置也镶满闪闪生辉的钻石,使腕表在任何角度也散发夺目的光彩,耀眼万分。

格拉夫也为今年的巴塞尔表展特别推出数款色彩缤纷的彩色宝石配钻石腕表,特色设计包括由圆形明亮式钻石交替镶嵌公主方形切割祖母绿、蓝宝石或红宝石的单列式表链,还有配合表盘宝石颜色的魔鬼鱼皮或蜥蜴皮表带,而BabyGraff 1克拉美钻特别版腕表,更采用27颗获GIA证书的1克拉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组成的单排表链,绽放无与伦比的光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