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紫色,王者之色”——christian Dior

“紫色,王者之色”——christian Dior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14:23编辑:小派
分享:

“紫色,王者之色”——christian Dior高级珠宝腕表紫色腕表,当你真正走进紫色的世界,你才能领悟为什么它能成为Dior的钟爱之色。

紫色,是09年时尚界的主打色彩。紫色是红色与蓝色的结晶。当主动的红色与被动的蓝色邂逅,热情与冷峻在刹那间融合,变换出最绚丽夺目的紫色。它的血液里流淌着两股截然不同却又高度契合的力量,淬炼出一种夺魄心魂的气场,让人情不自禁在这种靡靡诱惑里沉醉。

Dior紫色晶钻表系列

折射着幽然紫光的Dior christal Purple Rubber腕表,就如一个高雅迷人的伴侣,温柔地服帖于腕间,舒适轻盈的精致触感与时尚前卫的动感设计,让紫色的无限潜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紫色新款,延续38mm橡胶计时码表的成功传奇,尽显迪奥风采和奔放紫色的魅力。在继Dior christal Amethyst晶钻紫水晶高级珠宝腕表成功之后,在迪奥腕表中延续紫色传奇,与2009年Dior秋季成衣系列相得益彰,与Dior高级订制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

Dior高级珠宝腕表christal Purple Rubber 38mm紫色晶钻计时腕表,表圈镶嵌76颗剔透至纯的晶莹美钻,独特金字塔形的钻石切割工艺呈现出别样的精致与立体感。悠悠泛着魅惑紫光的表盘,闪耀着令人眩目的色泽,让人们在恍惚中忘却了时间的界限。14颗至臻至美的紫色蓝宝石水晶点缀其中,交相辉映,焕发出最高贵典雅的气质。纯紫色高精密橡胶表带上也镶嵌了一排紫色方型的蓝宝石水晶,尽显其全新奢华的运动风范。

Dior腕表拥有在业界领先的橡胶表带技术,充分展现不同材质完美结合的魅力,独特的三层折叠式搭扣牢牢锁住蓝宝石,这一有力的品质保证一定会让您体验最舒适安全的运动乐趣。

Dior christal Purple Rubber腕表将极致细腻的妙想融合最富有内涵的色彩,创造出了纯粹完美的和谐。神秘而又浪漫的Purple Rubber,永远都是您闪耀自我的最佳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