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瑰宝绮丽珠宝奢华名表风潮

瑰宝绮丽珠宝奢华名表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3 16:25编辑:小派
分享:

女人渴望着刻骨铭心的爱情,同时也喜欢永恒的钻石,因为钻石表达着绵绵的爱意,象征着晶莹永恒的爱情。因此MM对珠宝钻石也同样有着深深的渴望。名表象征着高贵的气质,因此高级珠宝手表为一款亘久永恒高雅的设计,象征爱情不朽永远忠贞。珠宝奢华名表给你带来妫鲍绮丽般的奢华感受。

 

Van Cleef & Arpels Tourbillon Cadran Unique Colibri 蜂鸟系列腕表

 

蜂鸟每分钟拍打翅膀320次,梵克雅宝蜂鸟系列腕表把顶级珠宝工艺家的技术和全球高频扇翅冠军美妙地结合在一起,用不朽的工艺记录下翅膀扇动的静止瞬间,这个浪漫的灵感来源于1938年制造的馆藏Colibri box(蜂鸟图案盒子),以隐秘式镶嵌蓝宝石蜂鸟、红宝石花朵、红金树枝及暗绿色树叶组合而成。此腕表以把镶金技术加入制作表盘的设计要求中,忠实再现了馆藏精品的神韵,在不断求新的时代里画下了经典怀旧的一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