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名表的经典永恒巅峰时尚奢华

名表的经典永恒巅峰时尚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3 09:34编辑:小派
分享:

腕上艺术展现最绮丽的奢华动感潮流。名表创造了经典永恒的神话,谱写下了经典不变的永恒传说,无限超越了腕表的巅峰奢华之美!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名表奢华艺术的追去,不断地改造时候,终于现身潮流永恒成为大家必不可少的奢华单品.

复杂表款二当家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Ref.5208P计时万年历三问腕表

在2011巴塞尔表展上,百达翡丽展出了6款全新的复杂功能腕表。而Ref.5208P腕表无疑是其中非常惹人注目的一款。集三问、单枚按钮计时、视窗式瞬跳万年历和月相显示于一身,是百达翡丽第一款具有计时功能的三重复杂功能腕表。新款Ref.5208P腕表在百达翡丽的超级复杂功能腕表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天文陀飞轮腕表(Sky Moon Tourbillon)。百达翡丽更首次在其超级复杂功能腕表中采用Silinvar?制成的Pulsomax?擒纵装置和Spiromax?摆轮游丝,这些由Silinvar?制成的新型部件具有多项专利功能特性,为该款大师杰作提供精确、可靠的动力支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