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奢华名腕表典雅气质时尚风范

奢华名腕表典雅气质时尚风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7 10:00编辑:小派
分享:

腕表已经发展为一门代表时尚的艺术饰品,充满着奢华潮流韵味的时尚名腕表演变成为了今天最绮丽奢华腕表艺术,打造出百变的奢华艺术造型。让爱表陪伴你跨越时区跨越你与爱人之间的那条鸿沟,抵达爱情的彼岸,收获最甜蜜绮丽缤纷的爱情。

 

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

Senator Navigator WorldView腕表

这是一款一望而知的飞行员腕表,也是一款时区表,二者的结合,浑然天成。事实上,飞行员正是历史上最早的一批能够体验跨时区旅行的人群。表款拥有格拉苏蒂20世纪典藏系列表款的典型外观元素,特大尺寸的时间刻度也符合那个时代对于飞行员腕表的基本要求—清晰、易读。外圈有两排可调整的世界时区城市名称环,能轻易地分区显示出不同时区的时间,6时位的大日历窗口是格拉苏蒂的典型印迹,也让佩戴者完全掌握决定性的瞬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